打印

最新一本道 超級名模第40彈 織澤初無修正

0
什么叫气质美女?看了楼主的贴子,找回了失去很久的感觉,不错的美女支持下!

0
极品啊。就是太大了。一本道的这个系列还不错。

0
看上去身材很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下来再说

0
怎么漂亮的女优,感觉像是有码的片子呢?
不会发错了吧?

0
这个MM看起来还不错,2G应该是高清片了吧。下来看看了。。。多谢发片。

0
笑容甜美的女优哦,眼睛笑起来很漂亮,图少了点,不知道脱光了效果如何

0
引用:
原帖由 x-mike 于 2009-1-15 08:45 发表
織澤MM看起来不错,挺可爱的,是不是高清的片片呢?
x-mike兄:本片是高清版的.
附上日文介绍,不知哪位能粗略翻译一下:ムービーのコメント
モデルコレクションもとうとう40作品目を迎えました!記念すべきこの作品のモデルさんは3歳の頃からピアノを習ってるという織澤リルちゃんです。あぁーお姫様のように育てられた姿がしっかり想像できちゃいます。しかし!初オナニーは小6で済ませたらしいですよ!しかもマッサージ器!暇な時間ができるとオナニーしてしまうから自分で忙しく動いているという実は超が付くすけべさんなのでは? オナニーを見せてもらったら真っ先にクリを刺激しはじめました!軽く擦ってただけのように見えたんだけど、オマ〇コチェックしてみるとマン汁大洪水!このコはいやらしいこと大好きに認定して間違いなさそうだ!バイブ、手マンで一気に責めまくったらお潮を大量放出!騎乗位の腰つきも快楽を求めてガンガンオマ〇コを掻き混ぜてました!清楚と痴態のギャップが堪らないリルちゃんの初裏作品を最後まで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0
图片少了点,不过很喜欢这个MM,感觉MM比较丰满,收藏了

0
哇!好漂亮的妹妹,身材也很好,不知道床上功夫怎么样!
哎。。唯一不好的就是2G多,太大了。希望楼主以后发些小点的!

0
一本道的都是好东西,看图片是个美女,支持!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7-6 16:29